3月8日上午,后勤集团在机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信心作年度工作报告。

信心总结回顾了后勤集团2023年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4年后勤集团要坚持以“一融双高”为引领,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安全稳定为底线,以战略落地为驱动,以人民满意为原则,稳步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围绕“北交后勤何为”这个重要命题,以愿景使命价值观的发展战略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根据师生需求创新服务和产品,努力建设与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马强总结回顾了集团党委2023年的工作,并就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协同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集团部署的各项工作,确保落实落细;三是要积极抓好学习型组织建设,激发创新活力,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管理及技术管理岗代表共270余人参加会议。(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