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冬季采暖期的即将到来,为保障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总体部署,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于2016年9月2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供暖前期准备会。副总经理陈剑、中心主任李爽等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公布了对供热管线、设备、仪表、阀门等安全检查的结果,并针对检查结果提出了下一步的修理重点;对去年冬季供暖期间存在的室内暖气不热、温度不达标、采暖设施漏水、跑水等故障形成的原因进行了探讨,并针对这些故障提出今年的预防方案;针对夏季施工后的供热系统现状,探讨新的操作方案。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供暖准备工作。最后,陈剑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集团会全力支持中心供暖工作。

    为确保供暖工作顺利进行,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供暖相关问题,后勤集团提前着手准备冬季供暖工作,从各方面入手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确保供暖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力争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