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幼儿园食材质量,守护孩子饮食健康,9月17日,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园长王翠肖、副园长崔雅楼及厨房班长赵长远,与北京保护健康协会食品安全部主任于大学一同前往幼儿园鸡蛋供应基地华都峪口禽业进行考察。

         

    华都峪口禽业成立于1994年,是首农集团旗下企业之一,是幼儿园的鸡蛋供应基地,公司建立了全程可追溯体系,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健康,峪口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及ISO2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多次获得全国及北京市各种奖项。它创立的标准化养殖基地→蛋鸡专业饲料→种鸡自主研发→专业先进设备的完整产业链,保证了峪口鸡蛋的天然高品质。

    考察队在华都峪口禽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了企业养殖基地,产品流水线等关键产品生产环节,并详细了解了鸡蛋配送过程。此次考察使幼儿园对华都峪口禽业的产品生产、加工、储存、流通等环节有了直观感受,对幼儿园建立完整的健康饮食体系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