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开展职业道德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职业道德水平,全面提升员工素质,10月16日,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组织开展职业道德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职业道德是人们在职业活动中应遵循的基本道德,一般通过公约、守则等对职业活动中的某些方面加以规范,既是员工在职业活动中的行为规范,又是对社会所负的道德责任和义务,进行相关培训对提升员工的职业操守,强化爱岗敬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不同的岗位特点,热力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职业道德礼仪常识、工作规范、开拓创新等方面进行培训,向员工讲解了相关标准和具体要求,并就日常工作中的实例说起,引发职工多思考、多反省。随后,中心就“服务育人”、“家文化”等向职工做介绍,并提出殷切希望,在大家庭中共同进步和成长,实现自我提升,实现中心服务质量的提升。最后,中心主任李爽做动员讲话,要求大家学习要结合实践,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充分应用到工作中,时刻想着把服务做好;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十九大的召开,紧抓安全稳定工作。

本次培训帮助职工进一步认识了职业道德,增强了员工提升服务水平的意识,有助于中心员工塑造更好的职业形象,提供更好的服务。(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