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早教所“游戏教师幼儿”研究小组到我校幼儿园观摩交流

10月19日,北京市早教所“游戏教师幼儿”研究小组专家及一线业务管理人员一行30余人到我校幼儿园观摩交流,幼儿园园长王翠肖及教学业务组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交流会上,王翠肖首先做题为《求是笃行伴优质园所 潜行务实做幸福教育》的报告,向莅临的专家教师介绍交大幼儿园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办园特色等。接着,来访专家教师按业务分组对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包括楼道环境、区域游戏活动等。巧妙的环境创设、丰富的区域材料、孩子专注的游戏状态,都得到了来访专家老师的肯定。随后,主管教学的副园长张国欣老师以及两名年轻骨干教师就语言区域环境创设作简要发言,得到了大家认可。最后,海淀进修教师学校李峰主任主持大家就幼儿区域游戏展开专题研讨。

专组的莅临指导,为本次参加交流的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家各抒己见,均表示受益匪浅。专家组教师的一些肯定和建议,也有利于我校幼儿园办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高保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