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召开2017-2018年度供暖工作启动会

为保证学校2017-2018年度供暖工作的正常启动,充分发挥后勤集团集团各相关的协调保障作用,10月25日,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在集团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供暖工作启动会。总经理翟儒、副总经理陈剑,供暖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及骨干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热力保障中心主任李爽对供暖前期的上水工作和现行系统运行状况进行汇报:10月10日召开供暖准备会,汇总前期工作,制定工作方案;上水以来,中心有效处理百余项“跑、冒、滴、漏”问题。截止目前,我校已基本具备随时供暖的条件。同时,他表示,希望各相关充分发挥能动性,采取有效新措施,重点在消除供暖死角上下功夫。

翟儒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前期的供暖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接下来的供暖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齐心协力做好供暖工作,集团各供暖重点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和配合责任,共同在维修、保暖、测温等多方面做好协助与配合,不仅要及时处理问题,更要注重服务的规范性,集团上下全力保障供暖初期的平稳过渡;二是要千方百计消除死角;三是做好上门服务和重点服务,尤其要侧重重要教学科研人才、重点实验室、高龄老人等;四是确保安全,注重节约,合理利用电磁阀等新科技设施,做好温度调节;五是要在供暖初期充分发挥好质监作用,积极提升供暖服务质量。

供暖工作启动会的召开,使集团各相关单位在供暖战线上形成了联动,有利于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及时处理,能有效提高供暖服务水平,实现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