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教委领导、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共百余人到我校幼儿园调研

10月27日,海淀区教委领导、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一行百余人到我校幼儿园调研工作,园长王翠肖以及业务组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虽时值雾霾天气,但由于幼儿园今年增装了新风系统,建筑内保持的良好空气质量为本次交流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调。调研的教师们在楼道口消毒签到后,一起参观了楼道、教室的环境,温馨富有童趣的墙面玩具、特色墙绘,让大家不禁驻足观察拍照。随后,全体交流人员到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王翠肖做《理念引领,求是笃行做幸福教育》的报告,汇报了我校幼儿园文化建设、队伍建设以及保教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指出理念引领的重要意义。最后,海淀区教委周科长发表总结,对与会幼儿园教师提出殷切希望,表示大家要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先进的理念,共同促进海淀区学前教育的发展。

本次调研是海淀区学前教育的一次区域开放交流,提升我校幼儿园影响力的同时,也是全区幼儿园的一次互相学习,有利于大家共同进步和进一步提高办园水平。(高保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