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第三届财务人员技能比赛

 

为了提高员工队伍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的热情, 11月2日,后勤集团组织开展了财务人员技能比赛。比赛由财务部承办,校工会副主席徐晓玉,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郝志如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大环节,财务组和收费组分别展开了笔试、纠错、数据审核以及笔试、数据审核、点钞的激烈竞争。下午2:00,技能比赛准时开始。参赛人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奋笔疾书,有的认真思考,计算器数据审核时手指翻飞,点钞时声音刷刷悦耳。点钞环节,幼儿教育中心董惟凭借超高的点钞技巧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郝志如及财务部主任徐瑞萍做总结点评,指出财务工作和工作人员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财务工作者都要细心、认真,保障好集团乃至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本次技能比赛,巩固了财务工作人员对基本法规和制度的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互相交流和学习,检验了自己的工作水平,为大家今后工作进步和服务进步奠定了一个良好基础。(何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