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第一届创新项目评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创新工作要求,把创新理念贯穿到饮食工作各个方面,切实提高每一位员工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2017年12月,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首届创新项目答辩评选。

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各餐厅的19个项目,经过中心主任会议初评,最终14个优秀项目入围答辩,内容包括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所有创新项目都是各餐厅在日常工作中经验的摸索,都是大家开动脑筋,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的结果。每个项目都有各自的亮点,比如“省油的灯、”“卫筷干”、“蔬菜边角料再利用”、“厨师分窗口炒菜”等,不仅展示了餐厅日常节约意识,也体现了餐厅管理模式和服务意识的不断提高。

创新评比活动激发了饮食中心员工的创新意识,大家把创新理念运用到工作中,结合本职工作,开拓思路,通过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促进服务技能的提高,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姜凌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