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圆满完成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

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于12月21日召开了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集团分管领导陈剑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韩美娟、中心领导班子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副主任分别对自己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的汇报了中心一年来在供暖、工程、质监、空调、安全、工会、党务、浴室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与成效,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剖析,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号召大家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为中心未来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随后,陈剑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两位主任的述职汇报全面、客观,中心职工成熟的技能水平也在集团各项技能比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2018年的工作任务。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负责、公正的态度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

述职大会既是对2017年成绩和经验的总结,也是中心上下沟通的桥梁,为中心新一年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