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后勤集团在红果园多功能厅举办了“爱岗敬业,服务育人”主题演讲比赛。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处副处长陈剑以及来自学生处、团委的老师和学生会副主席等共计9位同志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赛的12位选手是从报名的23位职工中通过初赛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他们分别来自于后勤集团下属的9个部门,年龄分布从20岁至60岁不等,均是从事后勤工作的一线员工。比赛现场,12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轮流上台,结合自身的工作实例与切实体会,以“爱岗敬业,服务育人”为主线,用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畅谈了对于自身岗位的定位与理解、对于职业道德感的认识等,他们通过演讲纷纷表示,要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要为学校的发展、集团的荣誉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演讲结束,评委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他们纷纷表示,本次演讲展现了我校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是对“爱岗敬业,服务育人”的完美演绎,通过演讲使他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后勤的工作,增加了对后勤职工的理解。集团总经理翟儒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现场感谢了所有奋斗在后勤工作的一线员工。他指出,希望全体职工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增强职业修养,推动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情况,本次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由后勤集团书记谷钧宏、后勤处副处长陈剑同志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活动最后,评委与12位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