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自发组建了“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团队成员来自学生公寓楼各岗位的一线职工,服务队利用业余休息时间为交大师生提供义务服务。

10月26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举办首次“汇聚点点微光,温暖交大校园”爱心公益服务活动。为了让公益活动服务更多的师生,中心提前在各公寓楼的微信群中进行宣传,介绍活动内容及时间地点。活动当天,许多师生来到了现场,气氛十分温暖和融洽,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干劲十足,共缝补衣服55件、修理自行车26辆、理发24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幸福的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

本次活动,通过爱心公益的方式向学生展现了公寓职工热情服务、不求回报的价值观,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观念去引导学生,不仅充分发挥了后勤的育人作用,还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开展公益服务,并将每月最后一个周五作为“爱心服务日”,传递雷锋精神,弘扬感恩、爱心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