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13日、14日期间,我中心家政服务组在家属区内举办了“物业家政为您服务”的宣传活动,我们通过介绍一些与居民们平时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消防、垃圾分类知识来引导居民认识家政,了解家政,让家政为居民服务。这次宣传活动旨在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提供专业可靠的家政服务,减轻居家老人生活负担。

活动现场,很多居民们纷纷前来咨询。他们表示因行动不便,家庭保洁、出行、理发、购物、看病等日常生活比较困难,子女平日工作繁忙无暇照料,因此亟需家政服务。如今,物业家政能够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多种服务,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了多种便利,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平时生活中的一些不便,家政还为居民们推出了惠老服务,还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他们对中心工作表示大力支持,也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物业家政走进家属区,走进广大居民的心里,不断提高家政的服务质量,完善家政的服务项目,让家政更好的为居民提供服务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