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晚,交大东校区体育馆热闹非凡,北京交通大学幼儿园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这里举行。本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展示职工风采,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来自教学班和行政后勤的40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以大、中、小年级组及行政后勤组为单位进行团体对决赛,比赛设双打和单打两个项目,小组成员各项比赛得分计入团队总成绩,积分高的队伍获胜。今晚决赛,冠亚军在预赛中获胜的行政后勤组和大班组产生,中班组和小班组争夺三、四名。热身运动后,各组选手及啦啦队就位,随着裁判员一声“比赛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各显身手、奋力拼搏,场下队员加油助威、传递友谊,现场一片欢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后勤组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大班组获得亚军,中班组和小班组分获三、四名。    

比赛结束后,幼儿园园长王翠肖为各队颁发了奖状并发表了讲话,她对给予本次比赛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教练和裁判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次比赛中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表现出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培养广泛的兴趣和爱好,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减轻工作压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王芳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