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后勤集团芳华超市组织职工踏青

  春天的气息慢慢临近,八大处公园的柳树也开始盎然生机,一片绿意,让人不禁联想到唐代诗人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工作活力,2017年3月18、19日,后勤集团芳华超市组织职工去八大处公园踏青,全体超市职工分两队参加了活动。

  

  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大家都穿上了休闲的运动装,表示十分的迫不及待。沿着石阶登山,一路上大家都十分开心、激动,欢声笑语不断。含苞待放的桃花、蜿蜒曼妙的小道、精心雕琢的壁画、映衬着香客和香烟的庙宇……远离城市喧嚣,这里的幽静让大家心旷神怡。天空虽不是很晴朗,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登顶的热情,虽然很累,但每一个人脸上都充满了幸福、温暖的微笑,吹着山顶的风,拿着手机自拍,似乎生活中的琐碎在这一刻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本次踏青活动,不仅让全体超市职工放松了心情,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也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互相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超市职工间的凝聚、团结、友爱。(徐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