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6月9为我校幼儿园的家长开放日,当天上午,来自大、中、小班的23名幼儿家长到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参观了班级质量、教学环境等。

  早上8点半,在副园长崔雅楼的组织和安排下,中、大班幼儿的家长代表自行分组,根据分班观察、结合评价的标准,参观了中、大班各班级幼儿的区域活动和集体活动开展情况,家长们仔细观察,有的还与孩子们做起了互动游戏;10点参观考察的是托小班幼儿的家长代表,主要参观了区域活动的开展,孩子们自主喝水、做美工,还邀请家长们一起参与切面条、包饺子等角色游戏。孩子们的大方、主动、热情感染了来访的家长们,仿佛自己又重回了童年的快乐时光。教学观摩于11点结束,随后家长代表到幼儿教育中心地下会议召开座谈会,对幼儿的自主性、游戏状态,教学的专业性及幼儿园环境等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多开展类似的开放参观活动。最后,崔雅楼代表幼儿园向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承诺及时反馈家长的建议和问题。

  本次活动让家长直观的了解了幼儿的一日生活状态,对幼儿园教学活动的开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效促进了“家园”交流,为构建新型“家园”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