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一届员工智力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营造活泼、向上的工作氛围,6月下旬,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利用周末开展了第一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员工智力运动会,比赛设斗地主、纸牌塔、象棋及速算速记五个项目,参赛员工总人数达一百余人。

  大家以放松身心为主,在参与活动中体验智力的挑战,在比赛中提升团队合作能力,经过多轮精彩较量后,斗地主、象棋分别决出前10名。纸牌塔比赛三人一组,既考验了参赛者的耐心和细心,还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经过半小时的精心搭建,办公室小组以8层近70㎝的高度夺得第一名。速算速记环节,要求各餐厅服务岗员工必须参加,选手们要在5分钟内计算并准确输入20种套餐的价格,既考验选手的短时记忆力又考验了速算能力,“以评促建”,帮助提高大家打卡精准度和速度。最后根据各部门选手的总成绩分别评出团体前三名。

  本次智力运动会的举办体现了饮食服务中心在员工管理中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全面培养。通过本次比赛,职工间的感情得到了增进,队伍的凝聚力得到了提升,促进了中心服务水平的提高。(姜凌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