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为了向毕业生们表示祝福、表达期望,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了“文明离校”、“毕业寄语”、“宿管阿姨有话说”以及“创意条幅”等毕业季系列活动。

  毕业生文明离校。公寓中心为倡导良好风尚,在各毕业生楼张贴“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和“离校须知”从多个角度传播正能量、好风气,呼吁大家自觉清扫,做到人走房空,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生寄语、宿管阿姨有话说。公寓中心在楼内设立许愿墙或者许愿展板,让毕业生诉说寄语、表达情感,并未大家准备了便签纸和签字笔。在要说再见的离别时刻,大家的内心总是充满了各种情感,不到一天,留言墙便布满了信笺,宿管阿姨也写上了自己的祝福,祝愿每一位要走向社会的交大人。

  创意条幅。公寓中心将“唠叨的嘱托”制作成条幅,悬挂在公寓楼前,让每一个交大人感受到温暖,能有充满勇气的去迎接自己的未来生活。

  毕业季系列活动体现了中心真挚服务学生的理念,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好评,纷纷参与其中,拍照留念,也给所有毕业生的最后校园生活留下了一段珍贵回忆。(张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