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党支部与修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党支部与修缮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6月27日组织支部党员赴密云“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参观。

  “白乙化烈士纪念馆”是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位于密云县石城镇,前身是白乙化烈士陵园。白乙化烈士原为八路军晋察冀步兵第十团团长,1941年2月4日,在密云县马营西山不幸被日军冷枪击中,以身殉国。八路军冀热察挺进军发表了《告全军同志书》,赞扬他是一位优秀的指挥员、民族英雄、无产阶级的先锋。

  走在烈士纪念馆,党员们都认真拜读着英雄的一个个光荣事迹,无不被他的无私奉献、舍生取义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大家在抗日纪念馆内仔细参观,重温革命的艰苦岁月,接受洗礼,深深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的崛起付出了太多太多,均表示要秉持传承先辈的精神,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参观活动,支部党员的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有助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