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召开新生家长会

 

8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在幼儿园音体室召开新生家长会。幼儿园行政领导班子、5名小班班长、保健室负责人以及110余名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园长王翠肖主持,她首先代表全体幼儿园教职工对新入园的幼儿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就幼儿园发展概况、方向、宗旨、特色、师资队伍、卫生保健、幼儿安全等向家长进行介绍和讲解。她指出,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交大幼儿园已迈进了北京市一流园所的行列,有能力也有信心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学前教育。接着,针对新入园幼儿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她向家长详细解说了应对策略及方法,并表示“家园共育”的重要性,希望家长要与幼儿园多沟通,帮助孩子更快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生活。最后,幼儿园保健室负责人谷大夫向家长介绍卫生保健方面的须知以及幼儿园营养和伙食等情况。

本次新生家长会,使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园,也解决了家长在孩子上学初期的一些困惑,有利于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高保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