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圆完成2017年迎新工作

8月16日、31日,我校先后迎来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为了顺利保障新生入住,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微笑式的服务态度,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贴心、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了迎新各项工作。

暑假期间,公寓中心对宿舍楼重新进行了装修,提前统计家具、窗帘及清扫工具缺损情况,保证学生宿舍物品齐全。同时,为新生开通门禁,核对住宿方案,并为每栋迎新楼制作迎新条幅。8月12日,公寓中心工作人员彻夜加班将近3000套新生预订的卧具铺放完毕。

迎新当天,公寓中心分别在主校区南门,东校区和学苑设立新生服务站,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免费饮水和咨询服务。在各新生公寓楼前设立展板,公示住宿信息,方便学生快速查找自己所在宿舍,并准备成套卧具供新生现场购买。公寓中心合理分配人员,安排迎新志愿者进行辅助工作,随时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帮助,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入住手续;每个公寓楼前配备一名安保人员,保证学生安全,防止发生诈骗事件。

截至8月31日下午,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公寓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博得了新生及家长的普遍认可和称赞。(张子轩)